晋城大剧院妇女节浪漫与演出惊喜不断

黄河新闻网晋城讯 近日,为迎接国际妇女节的到来,晋城大剧院精心策划了一场特别的文化活动,邀请市民走进剧院感受浓厚的节日氛围。连续三天,剧院不仅有丰富的文化大餐,还特别准备了浪漫花束和购票福利,让观众们感受到来自剧院的祝福与关怀。

经典多元的文化盛宴接连不断

3月6日至7日,广受好评的2023年国家艺术基金推广话剧《成兆才》在晋城大剧院温情上演,全剧把话剧演出和戏曲艺术相融合,生动地展现了“东方莎士比亚”“百部戏文创始人”成兆才命运多舛的创作人生,演员们精湛的演技直击心灵、感人肺腑,让现场观众无不动容。3月8日,河北交响乐团带来的《走进大师》零钱音乐会浪漫与古典交织,带观众于音乐中邂逅一位位古典音乐巨匠,开启一段段聆赏古典音乐的旅程,亲民的票价受到了市民的热烈欢迎,演出现场高朋满座,掌声热烈,精彩的演奏为观众们带来了愉悦的艺术享受。

丰富精彩的文化活动激励人心

为满足和丰富晋城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需要,让社会各界在话剧演出中汲取到更多精神力量,晋城大剧院特别邀请晋城市委党校、晋城市教育局、晋城市文化馆、合为集团、UU公益等多家单位和公益组织走进剧场观看话剧《成兆才》,近距离感受民间艺术家创作的艰难历程,激发大家的创造力和奋斗精神。

妇女节期间,晋城大剧院特别策划“爱自己,是终身浪漫的开始”主题活动,用浪漫鲜花为女性送上诚挚的祝福,致敬她力量,鼓励女性用行动向自己、家人、朋友表达爱意。此外,4月17日至18日民国女性题材原创话剧《阮玲玉》即将重磅上演,晋城大剧院还为现场观众推出妇女节专属福利。(晋城大剧院)

[编辑:郭钰诘]
  •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
  •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
  •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
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      晋ICP备2021002877号
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晋B2-20060016
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:0407189
广告经营许可注册:1401001304387